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健身瑜伽 > 办公室瑜伽 -> 文章内容

OL减压瑜伽消除疲劳 轻松醒神一整天

发布: 2012-02-24 03:06:39 | 来源: 爱美网 | 编辑:www.tjyoga.com | 查看: 次 |

 OL减压瑜伽消除疲劳 轻松醒神一整天

  这套动作能够活动到腰背和肩颈部位,能够让长期保持同一姿势工作的身体消除疲惫恢复精神,有利于保持头脑清醒,减轻压力,更加专注于工作。

1)双脚并拢坐在椅子上,双手五指大张手指轻轻处在耳边,吸气身体缓慢向右边转动,感受背部的伸展,腰背挺直,眼睛看着右后方。
 

 OL减压瑜伽消除疲劳 轻松醒神一整天

  2)然后慢慢的回正身体,再吸气身体向右边弯曲,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,身体回正,然后重复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。

 1/10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办公室瑜伽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