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教练培训 -> 文章内容

国际瑜伽学院中级教练班招募中

发布: 2010-07-01 13:08:30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 

国际瑜伽学院登陆中国大陆以后,受到了广大的关注。在整个瑜伽教练市场即将处于专业、规范的大环境下,国际瑜伽学院在中国大陆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。学员咨询、报名电话应接不暇。在成功举办十期的初级培训的前提下,国际瑜伽学院中级瑜伽教练证书培训班也应运而生,现在起接受广大瑜伽爱好者报名,欢迎大家加入到瑜伽这个美丽健康的事业来。

课程简介:

 证书类型

 
 开班形式
 培训时间
  培训周期
 收费标准 
 中级证书 
 新生入学 
 每月1日
    15天
 2600元

 

 

 
成绩考核及标准:
    学员于完成课程后,须接受学习成绩考核,包括笔试及实践,两者成绩合格方获发证书。考核标准包括瑜伽理论知识、瑜伽实践、指导技巧及教学出勤。
颁发证书:
    考核合格后,由国际瑜伽学院香港总部颁发《国际瑜伽学院中级瑜伽导师证书》
继续教育:
    毕业后,学员可持《国际瑜伽学院瑜伽导师证书》到本部免费进行时间为一周的瑜伽最新课程的进修。
授课及报名地点:国际瑜伽学院天竺瑜伽总部(异地学员负责接站)
招生热线:027--85769532    85769533    18971499416 
招商热线:027-85552015 18971499416  
会所地址:武汉市汉口新华明渠路远东花苑(东一时区)A座4楼 
公司地址:武汉市汉口新华明渠路远东花苑(东一时区)B座1501
 
网址:  www.tzyoga.com
E-MAIL:tzyoga027@126.com
 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教练培训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