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健身瑜伽 > 居家瑜伽 -> 文章内容

双人瑜伽 演绎温馨浪漫

发布: 2010-09-27 23:10:57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       一个人运动减肥是不是很没意思呢?现在来看看双人瑜伽瘦身运动,能让你减肥的同时还能让感情升温哦!

 双人瑜伽 演绎温馨浪漫


怎样让锻炼的激情化成长久的坚持?怎样让偶尔孤单的心情变得永远轻松愉快?从这一刻起,不妨尝试双人瑜伽,在彼此的鼓励与支持中,让身体感受舒适浪漫,用心灵品味平和愉悦。

 双人瑜伽 演绎温馨浪漫

   致意式

做法:

1.两人面对面,选择最舒服的坐姿,双手合十,放在心口部位的高度。

2.闭上眼睛,两人同步呼吸,让呼吸变得平顺而均匀。停在这里,放松,观察呼吸几分钟。

3.用所有的感官、身体、心灵聆听对方,并 对同伴献上祝福。

功效:使腹腔、骨盆腔的血液流动顺畅;缓解紧张疲惫的身心。

温馨提示: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整坐 姿,如果膝部有疾病,可以单腿或双腿向前伸直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居家瑜伽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