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宝典 > 瑜伽减肥 -> 文章内容

瘦腰减腹 瑜伽三招还你好身材

发布: 2010-07-05 11:24:25 | 来源: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  为了减去肚子上的厚重脂肪,很多女性不惜饿肚子、节食,可到头来辛苦了自己换来的是一场空。小编认为,瘦腰最有效的方法离不开运动,只有多做针对小腹的运动,你才能有效紧实小腹,铲除小肚子。以下3个减肥瑜伽动作,帮你重塑紧实腰线。

单手骆驼式

   功效:促进血液循环,心肺功能,强化腰腹部肌肉。

  次数:左右各6次。

   1、跪姿,上半身挺直成一直线往右侧旋转,腹部内收,双臂朝两侧伸直与地面平行,脚尖点地,吸气。
 

   2、徒步与上身慢慢往后仰,尽量挺出腹部,扩张胸部,右手臂往下伸直抓住右脚跟,左手臂向上伸直,吐气,停留10秒后换边。

   高阶动作:

  右脚背点地,右手臂向下伸直抓住右脚跟,上半身尽量往后仰,左手臂尽量向后伸直至肌肉有紧绷感,吐气,停留10秒后换边。

 1/3    1 2 3 下一页 尾页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瑜伽减肥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